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关于“2018 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助学励志’专场招聘会”的通知(转)

来源:默认时间:2018-04-13浏览量:355 二维码

各位同学:

为扎实将国家资助政策落实落细,帮助受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实现发展,打通步入社会的“最后一公里”,国家开发银行将联合智联招聘在京举办“2018 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助学·励志’专场招聘会”,我校学生可自愿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18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助学·励志”专场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9日下午14:00--16:30

三、活动地点

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馆(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西门内,近“大柳树北”公交车站)

四、活动内容

(一)面向学生

北京地区高校2018届毕业生,学历本科及以上。

(二)参与企业

此次专场招聘会主要邀请IT互联网、制造业、金融业的大中型在京知名企业提供招聘岗位(如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银行北京分行、戴尔有限公司、松下电器、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北大资源集团、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等),企业数量约为60家。

(三)参与方式

学生持身份证、学生证和个人简历,由北京交通大学主校区西门进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