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2017年第五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复赛结果(校内团队)公示

来源:创新创业时间:2017-11-20浏览量:745 二维码

第五届“经纬杯”创新创业大赛于9月13日启动,总计收到164个项目项目申报书,比去年增加近25%,参与人数达1052人。报名项目中留学生项目2个,新疆高校项目38个(其中新疆财经大学30个、石河子大学5个、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3个),今年大赛跨校组队的特点也很明显,吸引了19所京内外高校学生参与,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

复赛于2017年11月9日上午9:00在求真楼306、求索创客举行,本次复赛(校内团队)共46个团队参加,分为4组同时进行,每组均由3名评委对各团队的PPT展示和现场答辩进行评分,评分标准为创业团队(25分)、创业项目概述(20分)、市场前景(10分)、商业模式(20分)、项目进展(15分)和答辩表现(10分)共计100分制。

在参考评委分数的基础上,综合考虑项目资质、可行性、实践性、创新性等原则,最终决定以下8支团队,即每组前2名入围总决赛。

 

第一组

序号

项目名称

学院

1

Shu—思维共享深度阅读APP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

『艾学医』: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中医诊断决策支持系统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第二组

序号

项目名称

学院

1

QuantFactory矿场

商学院

2

片刻校园--打造高校食堂2.0

国际关系学院

第三组

序号

项目名称

学院

1

璞遇—任务体验旅行平台

外语学院

2

CCC-City's Culture Creativity

英语学院

 

第四组

序号

项目名称

学院

1

求索创立方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

零距离”线上教育平台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公示期至11月15日晚16:00之前,如有疑问请致电64495106/3992(谢老师/茹老师),或到求真309或315室咨询。

请各团队负责人(仅限项目负责人)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并将备注改成:项目名称-负责人-联系电话(不修改备注则会被移除)。

 

 

第五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