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2018届全国高校毕业研究生专场网上招聘月活动启动

来源:默认时间:2017-10-20浏览量:343 二维码

各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7]28号)精神,切实做好2018届全国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决定于20171020日至1120日举办“2018届全国高校毕业研究生专场网上招聘月活动”。

“招聘月活动”期间,新职业网(http://www.ncss.org.cn)将开设专栏,免费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和毕业生求职信息,请各学院通知本院研究生参加“招聘月活动”,各位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也请积极参加。

招聘月活动网址:http://www.ncss.org.cn/wlzph/2018yjszpy/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