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关于举办成都市各类企事业单位人才职位推介会的通知

来源:默认时间:2017-10-09浏览量:294 二维码

各位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深入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工作部署,占领人才高地,集聚优秀人才,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成都市已连续多年在北京招录选调生及毕业生,并为他们提供了住房、安家补贴等相关待遇,充分展示“不唯地域、不求所有、不拘一格”的新人才观,在社会引起了较大反响,深受输送人才高校、学生家长及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在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商务委的支持下,近几年我校毕业生每年均有几十名毕业生选择回四川就业,绝大多数毕业生在成都就业,占比达到82.81%,就业单位主要集中在银行系统、国有企事业单位。为推进成都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施展才华的宽广舞台,成都市商务委拟于10月10日走进北京,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开展“蓉漂人才荟”活动暨成都市各类企事业单位人才职位推介会。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0日(周二)早9:30-11:30

活动地点: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

真诚地期盼各位同学的到来!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