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爱心正装免费发放,欢迎同学试穿领取!!!

来源:默认时间:2017-09-13浏览量:432 二维码

接到面试通知,除了欢欣惊喜之外,是否也有一点点顾虑,到底应该以什么样的着装去面试呢?

一套合适的正装不仅可以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同时也表示对用人单位的尊重,而商场里的套装价格是否有些“高不可攀”呢?

没关系,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来帮你!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现面向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免费发放爱心正装,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面对就业竞争,为职业形象加分!

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起倡议,号召全校教职工为贸大学子捐赠正装(八成新以上),获得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教师们捐赠的正装不乏名牌,质量上乘,款式经典。截至目前共已收到正装、衬衫、领带、公文包等物品,百余名同学领取到了合适的服装。

现在,爱心正装第四次集中发放正在进行中!

只要你是贸大学子,只要试穿合适,就可免费领取!正在求职的你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2017.09.14(周四) 14:00—16:00

活动地点:求真楼三层前台

活动对象: 贸大学生,2018届毕业生优先,领取时请携带学生证。

同时,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继续欢迎全校教职工捐献爱心正装,校基金会也专设贫困大学生就业帮扶基金,为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欢迎广大师生、校友捐赠。

爱心正装捐赠联系方式:64495106    联系人:谢老师、王老师

贫困大学生就业帮扶基金捐赠账号信息:

户名: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惠新东街支行

账号:1100 1123 1000 5250 0821

特别提示:向校基金会汇款时,用途一栏,请注明“捐赠”二字或空白不填,切勿填写其他用途!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