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公告

关于就业招聘信息统一转移到就业中心网站发布的通知

时间:2008-11-14浏览量:2653 二维码

各院(部)、各位毕业班同学:

为了更加快捷地发布就业招聘信息,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服务,就业指导中心已经初步建好新的网站。现决定将学生就业招聘信息统一改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发布,不再在校园信息平台发布。网址为:http://career.uibe.edu.cn,也可通过校园网主页点击“就业指导”栏进入。

为了保护毕业班同学对我校就业信息的专享,新发布的招聘信息在3天以内需要登录才能查看。2009届毕业生首次登录,用户名为学号,本科生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8位数,研究生密码为81。登录后请同学们按照格式完善个人信息,修改密码并激活。(本科生身份证若不足18位数者,使用后7位,并用X补足末位。)

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的账号密码请直接与就业中心联系,电话:64495801

若同学们在使用新网站中遇到问题,请致电64495801,或发邮件至lilu@uibe.edu.cn,找李老师咨询。

                                            就业指导中心

                                          200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