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赴美国硅谷参加创新创业实训营的通知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时间:2017-07-13浏览量:183 二维码

各同学:

为深化落实“创新创业国际联盟”战略合作内容,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现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暑期创新创业实训营”美国专场,赴美国硅谷开展创新创业访问与学习活动,项目情况如下:

1、时间:2017年8月20日至9月2日共计14天。

2、名额:我校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将择优遴选对创新创业有兴趣、有想法、有实践的10名学生参加。

3、费用:每人费用共计约4万元人民币(含交通费、课程费、住宿费、早饭和午餐费用、结业证书费用等),其中2万元由学校补贴,2万元由学生个人负担。

4、课程安排详见附件一。

在为期14天的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可以参与高水平学术课程的学习,也将参观访问Apple、Google、Intel、惠普等知名创业公司,并了解硅谷的创新文化,欢迎同学们参加。

申请方式:填写附件二申请表,发送至guoqi@uibe.edu.cn,申请截止时间为7月20日。

咨询电话:13263329395(郭老师)

附件一:活动行程安排.xlsx
附件二:报名表.docx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