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批优秀学生创业项目成功入驻学校创业园

来源:默认时间:2019-05-28浏览量:1465 二维码

为更好地发挥学校创业园孵化、支持功能,加大对我校优秀学生创业项目的服务力度,我校近期开展第二批优秀项目入驻创业园工作。依据彰显学校学科和国际化特色的原则,招生就业处召集校内外专家,综合评审考虑申报项目商业性、创新性、成长性、带动就业情况等情况,经过公示,最终确定6个项目团队作为第二批优秀项目入驻创业园。523日下午,我校举行第二批优秀创业项目入驻创业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各入驻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发展进程及规划,大家一致感谢学校提供的宝贵场地和一系列资源支持,表示将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的同时,共同建设、维护好创业园。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苗冬青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创业项目团队入驻学校创业园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创业依靠的不仅是一种激情,更是一种情怀,创业园不仅是同学们创业的场地,更是连接创业学生、创业校友与学校之间的纽带和平台。入驻创业团队体现了我校对外开放、兼容并包的特点,除在校中国学生之外,入驻团队成员还包括留学生、毕业生校友及外校学生。希望入驻项目在创业园孵化过程中交流融合、迅速成长,项目的水平和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创业园总占地面积近300平米,内含管理办公室、学生创业项目办公区、公用会议室、公用交流区(路演厅)等多个功能区。学校创业园旨在打造集创业辅导、创业咨询、创投融资等于一体的立体孵化体系,为我校优秀学生创业团队搭建创业实践活动空间,为优秀创业项目提供一站式、全程化、人文化服务。201811月初,创业园完成建设改造验收工作,首批入驻的4支优秀创业项目,经过近半年的孵化,团队发展态势喜人。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招生就业处将竭力发挥创业园的孵化服务功能,为我校优秀学生创业项目提供高质量服务,助力学生创业项目进一步发展壮大,营造积极进取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       

 

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二批入驻学校创业园优秀创业项目团队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简介

项目负责人

负责人所在学院

1

北京学道汇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高中生择校选专业咨询专业

庄临旭

金融学院

2

大王课

人工智能时代快速高效学习

马晨阳

公共管理学院校友

3

艾学医: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中医诊断决策支持系统

利用人工智能辅助中医门诊诊疗决策

黄舒雅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4

出国帮

中法企业服务中介

张蓉

外语学院

5

正态空间 

商务摄影服务

金子牛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6

北京合诚君意国际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学生出国留学咨询服务

王中佳

英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