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六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结果公示

来源:默认时间:2018-11-19浏览量:1409 二维码

2018年第六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9月28日启动,总计收到82个项目项目申报书,参与人数700多人。复赛于2018年11月16日下午14:00在求真楼319、创业园举行,本次复赛共32个团队参加,分为2组同时进行,每组均由5名评委对各团队的PPT展示和现场答辩进行评分,评分标准为核心团队情况(20分)、公司定位准确,商业模式具有可操作性(25分)、产品服务市场前景明朗(20分)、经营及财务状况(20分)、PPT汇报(5分)和问答环节(10分)共计100分制。

在参考评委分数的基础上,综合考虑项目资质、可行性、实践性、创新性等原则,最终决定以下12支团队,即每组前6名入围总决赛。

创业园组: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校园快闪

林立佳

2

立课拼

潘若辰

3

新零售下的智能互动式调酒机

马冬雪

4

“精准扶农·保销四方”——农产品滞销现状下的经济再循环模式创新与实践

滕曼毓

5

保了吗——保险信息分享平台

张欣嵘

6

出国帮

张蓉

 

求真楼319组: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WeHelp—即问即答和资源共享平台

刘思琪

2

趣划算plus

贾俊

3

ELIF——基于大数据文本挖掘技术的面向高校创业赛事无用信息检索系统

张雪飞

4

有料

姜明宏

5

遇见匠心

王依伶

6

Hi大神

武进

 

公示期至11月23日晚16:00之前,如有疑问请致电64493992(熊老师/茹老师),或到求真楼315室咨询。.

第六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