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校园行系列讲座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量:372 二维码

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工作,为国外知名大学和中国优秀在校学生搭建面对面的交流平台。说明会自2009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八届,得到了各国驻华使领馆和官方教育机构的大力支持,其公益性和影响力得到了国内外广泛认同。参会院校和机构会向学生全面介绍本校(国)的情况及申请国外大学的具体要求、奖学金申请及签证办理等信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举办介绍“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学生可登陆活动官网http://www.csc.edu.cn/edufair了解相关信息并报名参会。

第九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2017 IGSF)日程

城市

日期

时间

活动

地点

北京

10月14日周六

09:00-16:00 

 一对一面试

开放咨询、讲座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长春

10月16日周一

13:00-18:00 

吉林大学

杭州

10月18日周三

13:00-18:00 

浙江大学

厦门

10月21日周六

10:00-15:00 

厦门大学

   

为使学生能够深入了解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简称说明会,IGSF),并从中更多的受益,说明会组委会特邀请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共同在对外经贸大学举行IGSF校园行系列讲座。学生在现场不仅可以了解国家公派留学的最新情况和实用的说明会参会信息,同时还将获取最新的英国留学政策和奖学金信息。

活动时间:6月14日 15:30

活动地点:对外经贸大学宁远楼526室

活动流程:

时长

主讲机构

活动内容

30分钟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介绍活动概况及如何有效利用说明会交流平台、并简要介绍国家公派留学相关信息

40分钟

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

介绍英国教育体系、签证政策及奖学金等信息

15分钟

 

答疑环节

欢迎广大有出国意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