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语言人才培训体系(UNLPP) 2017年上半年英语口笔译考试报考简章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量:427 二维码

 

来源:联合国语言人才培训体系项目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考试背景

  当前,经济全球化和科技信息化不断发展,中国服务外包业日益蓬勃,国内对具有国际视野、适应行业细分领域要求的语言人才需求不断增加。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去”进程推进,特别是“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深入,跨国公司、政府机构、中外翻译公司及联合国相关组织亟需大量以中文为母语,具有政治、社会、文化、财经、法律和科技等复合专业背景的高端语言服务人才。在此背景下,“联合国语言人才培训体系”(United Nations Language Professionals Training Programme,简称UNLPP)应运而生。

考试简介

  UNLPP针对市场细分领域需求,基于联合国相关国际机构及国内语言人才评价体系的发展趋势设置,先后设有政法、财经、科技、医药、工程等专业方向的语言服务职业能力考试,具有“实用、专业、高端、精准”四大特色,是目前亚太地区唯一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国际培训机构推出的职业型、专业型国际语言人才培训项目。该项目将按专业、语种、级别在中国国内和国际范围内逐步推行。

  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ed Nations Institute for Training and Research,简称UNITAR)根据联合国大会1963年12月11日1934号(ⅩⅧ)决议成立于1965年,总部设在纽约。其宗旨与职能是:增加联合国在维持和平与安全、促进经济与社会发展方面的有效性;对从事多边和双边活动的外交和外语人材进行训练,对联合国职能与目标有关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

考试设置

图片1.png

考试时间

图片2.png

 

报名时间

  2017年2月28日-4月28日

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恪守职业道德,具备一定外语水平,不分年龄、学历、国籍、身份均可报考。

报考方式

  网上报名:考生可在考试官方网站(http://www.unlpp.com)报名。

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6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在UNLPP官方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证书查询

  考试合格者将获得考试证书,并可在UNLPP官方网站和联合国训练研究所CIFAL(上海)中心网站查询证书信息,证书发放时间详见考试公告。

实习或就业推荐

  考试合格者可获得实习或就业机会。

联系我们                               

联合国语言人才培训体系考试中心

    址:http://www.unlpp.com

咨询电话:010-53223602010-53223609

    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0号中铁建设大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