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联合国志愿人组织(unv) 推进全球治理人才培养推送工作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量:949 二维码

2020年1月2日,我校全球治理人才论坛秘书处李勇老师、全球治理人才培养推送办公室熊鑫、刘俐唯前往联合国志愿人组织(unv)进行拜访,与联合国志愿人组织(unv)国别项目主任张楠、项目负责人林俊杰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李勇老师介绍我校全球治理人才培养推送整体工作,包括自启动以来在工作机制、人才培养,国际组织合作交 流方面学校所做的努力,并介绍了全球治理人才论坛的建立以及其所发挥的作用。




 


 随后张楠主任介绍了联合国志愿人组织的概况、成立及后续发展的历史以及主要开展的工作。其中联合国志愿人组织的工作开展主要分为2个维度包括成员国之间的合作项目以及联合国机构之间的合作,并强调了联合国志愿人组织为联合国储备人才及人员调配方面做出的工作。同时提到了与教育部、北京团市委、共青团、人社部等展开的合作,并表达了与我校的合作意向。双方本着开放交流学习的心态,期待进一步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