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暑期项目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量:471 二维码

经与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商洽,我校全日制本科及研究生学生可以申请该校的暑期创新创业项目。


在为期将近20天左右的项目中,除了可以参加两门创新创业学术课程以外,还有机会参与当地的社会文化项目。

 

在以色列政府的赞助下,参加该项目的部分中国的优秀学生将会获得一份半额奖学金,能够涵盖大部分费用。

 

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和个人情况安排可以参加的项目,看好各个项目deadline的时间要求,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同学于4月8日前将涵盖“姓名、学号、学院、专业、性别、联系电话、申报项目,项目申报deadline, 项目持续时间、项目所需费用”的Excel表格发送至cy@uibe.edu.cn邮箱。


学校将进行统一推荐,学校推荐的学生将会很大概率获得奖学金哦!


项目具体信息以及Excel表格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wtCcc8vzYz53-ioXQkbzg

提取码:8qqy.


(编辑: R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