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联合国粮农组织实习人员遴选的通知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8-12-01 浏览量:682 二维码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粮农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将选拔实习人员赴该组织任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8年计划选派76人。

二、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请登陆国家留学网查询,网址:https://www.csc.edu. cn/chuguo/s/1353

三、选拔推荐工作

1.我校人员申请由招生就业处国际组织人才推送工作办公室受理。

2.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积极进行宣传和推动,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12月20日,请组织申请人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3.请协助对申请人进行政治把关,对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并出具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

4.请于2018年12月15日前将推荐人员名单电子版文件提交至招生就业处国际组织人才推送工作办公室邮箱gga@uibe.edu.cn(求真楼315)。

5.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联合国粮农组织推荐,后者将对候选人进一步审核(电话/视频面试)后,根据岗位要求确定最终录取人员。

有何问题,请及时联系。

联系人:熊鑫,电话:64493992;

邮箱:gga@uibe.edu.cn                                

 

招生就业处

2018年11月29日

(编辑 Ch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