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史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量:229 二维码

全球通史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全球通史大赛决赛!

2017年11月23日下午15:20-17:00,由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关系协会主办、对外经贸大学全球治理人才发展协会协办的第五届全球通史大赛决赛在宁远楼541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陈怡宁同学主持,由入围六强的六支队伍参加,选手们在四个环节的比赛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持人与选手们



抽签确定顺序后,比赛进入第一环节:选择题。要求队员们在规定时间内回答屏幕上显示的竞赛题目。各个队伍都统筹合作,相互交流,确定答案,充分体现了参赛队伍的团队合作意识,而选手们所展现出的广博的知识面也让在场人员纷纷惊呼。


之后比赛进入第二环节:心有灵犀。此环节要求每小组派出两位代表参战,一位选手描述,一位选手猜词。这一环节对参战选手的默契程度、知识广度、描述精准度以及反应能力都有较高的要求。而选手们更是竭尽所能,挥洒才情,展现了队员们的高度默契与强大理解力。


第二环节

心有灵犀


然后进入第三环节:火眼金睛。本环节是在限定时间内根据屏幕给出的提示进行猜词。词类涉及广泛,同学们却毫无惧意,自信从容。时而果断坚定的迅速答题,时而为保准确而细细思索,选手们展现出的夺人风采令人感叹和敬佩,试题所展示出的历史文化知识的博大精深也让我们肃然起敬!




最后一个环节是笔试环节。由工作人员发放试卷,共十分钟作答时间。参赛选手们秉承严谨细致的态度认真作答,队员之间交流互助,共同完成了笔试答卷。伴随着笔试试题的完成,本次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文案: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