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户档政策解读会

来源:学院动态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量:740 二维码

 为进一步推动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展开,5月15日晚,公共管理学院于宁远楼631教室召开了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户档政策解读专题会,研究生辅导员谭玉老师担任主讲,2018届全体研究生到场聆听。

 会上,谭玉老师为同学们进一步分析了今年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重点讲解了毕业生相关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包括2018届毕业生毕业去向确认、填写三方协议的注意事项、毕业后户口去向以及档案转递等问题,强调了京外生源留京就业的不同情况、时间节点,提醒同学们诚信就业,谨慎对待违约。同时,谭老师还对选择继续读博深造的同学予以鼓励,希望他们能够尽早实现自己的学术理想。最后,谭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就业手续、毕业离校等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提醒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要严防就业陷阱,保护自身安全,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主动与学校、学院沟通,利用好学院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各项优质资源,以实现顺利毕业。

 此次就业户档政策解读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我院做好对毕业生的精细化管理,加强学院与学生间的双向有效沟通,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户档政策的认识水平,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更好地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毕业工作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