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惠园 > 求索创客

感谢你赠我,如此一场相遇

来源:默认时间:2017-05-31浏览量:496 二维码

【求索创客】感谢你赠我,如此一场相遇

当我第一次走入求索创客空间,就被它惊艳到。

身穿光鲜外衣的它就仿佛是隐匿在体育中心里的另一片桃源。

绚丽的色彩

精巧的布局

用心的装饰

琳琅满目的创新类书籍……

你,是不是也动心了呢?

你,是不是也想置身其中、体验一番呢?

 

现在,机(fu)会(li)就来了呢

别急!先让我们来个自我介绍~

介绍

求索创客成立于2015年,其作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一个职能部门,下设物业管理组、活动策划组和宣传组,旨在汇聚校内优秀创业团队、对接创业资源和提供相关创业服务、助力创业团队成长和发展。

具体说来,我们的日常呢,就是举办创业相关活动,包括讲座沙龙茶话会等等,同时也为校内创业团队提供场地、宣传等服务。

and求索创客即将史无前例的开放创业水吧和图书角,注意啦,是向全体同学开放啦!目前新书已经上架,即将开放 。

 

下面就是你们心急的场地服务啦

场地服务

作为创意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活动的主要平台之一,华丽丽的场地当然成为不可少的杀手锏之一。我们也希望能够借用场地更好地为校内有创业想法甚至已经起步创业的同学们服务。

 

一、求索创客场地预约

①申请对象:贸大在校学生创业团队

②场地对外借用时间:每周二、周四14:00——21:00

③申请方式:通过点击阅读全文在线填写场地借用申请

注意:至少请提前三天申请,提交申请后一天内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告知是否成功借用。若申请成功只要下载并填好文末申请材料中的承诺书,即可在预定时间携带承诺书进入场地!场地申请成功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照原时间使用,请提前一天告知求索创客负责人,否则将影响下次申请使用。

 

二、求索创客图书角及日常开放

 

如果你是对创新创业有想法、有见解的同学,欢迎来到我们的创业图书角,借阅(可在场地或者填表借走)甚至以低价购买我们丰富的创新创业类书籍呦~我们也会不定期更新图书。说不定还能遇到和你志同道合、有相同创业想法的朋友呐!

图书角及日常开放时间:每周一、三、五14:00——21:00

 

三、每周会有创业沙龙,讲座,茶话会在求索创客举行,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

举行时间:每周三、四18:30——21:00

 

求索创客地点

那说了这么多,求索创客到底在哪呢?

哈哈哈,一般人可是找不到我们的。

我们的场地在校园最东北的那条柏油路上,距离虹远楼东南门数步之遥,欢迎各位同学哦。

申请材料:

1.点击阅读原文在线填写申请表格

2.点击链接即可下载相应文件

(1)求索创客场地使用申请表 https://pan.baidu.com/s/1slNK0nN

 (2)求索创客场地使用承诺书 https://pan.baidu.com/s/1mhZP8e8

 (3)求索创客场地管理规定 https://pan.baidu.com/s/1bUKuHC

 (4)求索创客图书借阅制度 https://pan.baidu.com/s/1hsn4XPM

3.在贸大创业微信平台输入“场地预约”,也可获取2中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