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惠园 > 创客协会

创业资讯第16期| 「幕星社」获腾讯四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来源:默认时间:2018-04-11浏览量:284 二维码

「幕星社」获腾讯四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要为漫画家群体争取话语权

原创漫画公司幕星社近日完成四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资方为腾讯。本轮出让10%股份,投后估值4亿元人民币。在近年受到资本关注和追逐的二次元领域从业者中,成立八年的幕星社算是“异类”。

幕星社旗下头部的两部漫画作品——old先的连载条漫《19天》总阅读量超过70亿,坛九的连载条漫《SQ》总阅读量超30亿次,分别为微博阅读量排名的第一和第二。

 

浙江去年共享单车消费投诉增长明显 受理投诉7472件

3月12日,浙江省工商局对外发布了《2017年度浙江消费投诉分析报告》。其中显示,2017年,浙江省共享单车消费投诉增长明显,共受理相关投诉7472件。《报告》指出,共享单车投诉反映最突出的问题是押金退还难,其次是故障报修、计费纠纷、售后服务、优惠券无法使用等。

 

三星:Galaxy S9

今年目标销量4300万部比S8高

据外媒报道,三星计划在今年售出4300万部Galaxy S9和S9 Plus,较前代机型Galaxy S8的首年销量高出200万部。消息人士称,三星已经要求其供应商基于这一销量目标生产手机零部件。

 

12万以上个税申报可用支付宝“刷脸”

支付宝今日在官微宣布,北京、上海、浙江(除宁波)、陕西、重庆的用户,上年年收入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能用支付宝刷脸申报。支付宝首页搜索“省市名+报税”,点击相应省份入口即可。3月31日就申报截止。其他城市用户,可按当地税务机构指引(官网申报等)操作。

 

长安汽车:林肯计划明年下半年引进

长安汽车日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今年公司将迎来新一轮产品换代期,其中长安品牌乘用车将推出4款车,长安欧尚事业部将推出3款新车,新能源车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PHEV和一款MPVEV。此外,公司还透露,林肯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引进,在长安福特生产一款全新SUV车型。

 

汤森路透将追踪分析比特币报道

汤森路透表示,将追踪和分析数百个新闻和社交媒体网站上有关比特币的新闻,帮助投资者在交易中寻找优势地位。该公司将与行为经济学研究公司MPD LLC 推出一种新市场心理指数,该指数将扫描400多个网站,其中很多是加密货币,以捕捉市场情绪和主题。

 

豆瓣App“看电影”功能上线

豆瓣官方博客消息,豆瓣APP推出“看电影”新功能,用户可以一键直达电影片源,告别在视频软件与豆瓣App 之间来回切换的苦恼。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不能开启该功能,可能是因为标记“想看”和“看过”的电影还没有达到50部。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源于网络,我们对于网络内容的可靠性或者完整性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