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惠园 > 创客协会

创业资讯第9期|阿里巴巴CEO张勇:双11是在共同目标下发生的共振

来源:默认时间:2017-10-31浏览量:184 二维码

今天的新闻快讯又和大家见面啦,快看看都发生了什么吧。

 

阿里巴巴CEO张勇:双11是在共同目标下发生的共振

 

据新浪科技报道,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仪式今日在上海举行。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演讲中表示:今年的双11是在共同目标下发生的共振,是商业力量在大数据驱动下完成的协作。在张勇看来,今年的双11成为了阿里整个产业体系的大展示,线上与线下,国内与海外,城市与农村,张勇表示,希望在大数据和互联网的驱动下,爆发出双11的更大创新。

 

美团云深度学习平台将对开发者免费开放

 

1031日,赋能AI 共生共赢”2017美团云人工智能峰会在京召开。美团云总经理李爽在会上展示了以打造最开放的人工智能平台为愿景的美团云生态合作图谱,并且正式宣布美团云深度学习平台将对开发者免费开放。此次AI峰会上,美团云宣布新增两款高性能AI云主机——基于最新Intel? Xeon Phi?的云主机以及V100云主机,进一步夯实AI计算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还将在国内首推基于V100的高性能深度学习平台,提供模型训练、推理等功能,增加深度学习平台的可用性和易用性,进一步帮助AI开发者及企业用户摆脱底层资源及组织运维方面的大量投入,加速产品商业化进程。

 

百度网盘新增“我的卡包”功能:可存8种证件

 

据快科技消息,日前,百度网盘在网页版推出了新功能——“我的卡包,用户进入百度网盘网页版的首页即可看到系统提示。我的卡包采用文件夹的方式排列在文件列表中,点击该文件夹后会提示用户设置二级密码,以后每次打开我的卡包,都需要输入该二级密码。目前支持的证件类型包括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社保卡、护照、港澳通行证、房产证、不动产证共八种证件,添加后点击卡片后即可看到具体的证件号码。

 

小蓝单车成都办公室人去楼空 目前押金难退

 

小蓝单车押金难退,位于成都航天科技大厦共享办公室工位已经很多天无人上班,3个维修点2个撤走,一个无人上班,撤走的维修点留下数以百计的单车零部件。随着国内多个城市宣布暂停共享单车停放,日益趋紧的政策使得这场原本依赖数量抢夺市场的角逐进入了洗牌阶段。一家名为聚投诉的公益性网络媒体消费投诉服务平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1030日下午3点,小蓝单车因为押金难退的全国投诉量达到2810件,位列投诉排行榜第一,解决量576件,解决率为20.5%。(成都商报)

 

华中地区首个量子通信城域网启动运营

 

据新华社消息,武汉市量子保密通信城域网运营服务31日正式启动,这是华中地区首个量子通信城域网。该项目以政务网的量子通信应用为切入点,可实现政务网的办公透明、廉洁、高效管理,并确保政务数据的无条件安全,成为中国政务网标杆。根据业内估计,国内量子通信市场规模在3-5年内达到百亿级,到2025年将达到千亿级。


美编:覃柳燕

责编:崔沙、杨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