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惠园 > 创客协会

创业资讯第6期|境外商家国庆为中国游客推出“支付宝价”

来源:默认时间:2017-09-27浏览量:151 二维码

欢迎来到今天的新闻快讯~~~快来看看到发生了什么吧。

 

1.专为中国游客推出“支付宝价”

 

从支付宝官方获悉,为了吸引国人,全球有数十万境外商家计划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专为中国游客推出“支付宝价”,中国游客只要通过支付宝付款,即可享受这一专属价格。去境外旅行的中国老百姓可能会发现,在很多店铺,自己买东西的价格甚至当地人都更便宜。据了解,全球预计将超过数十万家,覆盖亚洲、欧美、澳新等地区;其中,港澳台、日韩、新马泰,这些热门的境外旅行目的地,国人最常去的商家中,能享受专属价格的,预计能超过七成。除了专属购物价格之外,国人还可使用支付宝扫码退税,税金以人民币实时到账。

 

2.谷歌将成为苹果的默认搜索引擎

 

据CNBC消息,苹果周一称,谷歌(而非微软的Bing)马上将成为Siri,iOS和Macs“Spotlight”的默认网络搜索引擎。Google和Bing等搜索引擎都是通过广告获利,这意味着搜索结果的阅读量非常重要。根据IDC,全球近15%的手机用户都在使用iOS,成为苹果的默认搜索引擎意味获得大量用户。之前, TechCrunch报道了Siri与Google的这项合作,但是Siri仍将使用Bing作为其图像搜索引擎。

 

3.蚂蚁短租首推人脸识别办理入住

 

近日,在线短租平台蚂蚁短租上线新版App,其新增的智能入住功能颇为引人注目,用户可通过人脸识别,验证真实身份、办理入住。蚂蚁短租是国内首家全面实现“扫脸验证、自助办理入住”的民宿短租在线预订平台,标志着共享住宿领域的竞争正式跨入智能时代。

 

4.宝马即将推出全新充电黑科技

 

据外媒TheVerge报道,宝马即将在汽车上推出无线充电,它是一个530e混动版汽车的的充电板,这款充电配件连接到一个220伏的插座,然后汽车上的传感器会告诉你充电板在哪,把车开上去这样车辆就可以与充电器进行通信。这项基于电磁感应原理的无线充电让电动车的使用变得更方面,在你的车库里安装好它,然后把车停到上面就可以了。

 

5.摩拜进入英国第3城纽卡斯尔

 

9 月26日,摩拜单车今天宣布登陆英国纽卡斯尔,10月初将首批投放1000辆单车,未来将根据市场需求增大投放。这是继曼彻斯特和伦敦之后,摩拜单车进入的第三座英国城市,也是摩拜单车进入的第12座海外城市。(环球科技)

 

6.WPS开始做做贷款超市了

 

办公软件WPS也在尝试布局消费金融。虽然目前WPS还没有自己的消费金融产品,但却设立了贷款超市——WPS金服,借助自己的流量为其他现金贷产品导流。WPS金服官网介绍,WPS金服是金山集团WPS子公司设计开发并维护运营的在线金融服务平台。可为用户提供贷款、理财、保险等服务。

在WPS金服官网上,用户填写贷款金额、贷款利息、贷款期限、职业身份信息后,系统会为其推荐合适的贷款产品。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贷款用途,如购车、创业、小额消费、购房、大额贷款等用途自行选择合适的产品。

 

更多新闻,请关注【贸大创业】微信公众号,给你带来最新鲜的每日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