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惠园 > 创客协会

创业资讯第3期|中国物联网领域最高规格博览会将举办

来源:默认时间:2017-09-06浏览量:194 二维码


每周的新闻快讯又来啦!快来看看最近都发生了哪些事情吧


1.中国物联网领域最高规格博览会将举办


9月10日至9月13日,中国物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博览会“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举行。本届物博会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和江苏省政府主办,主题为“物联世界,共创未来”。 阿里、中国电科、华为、浪潮、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等知名企业和专家已确认出席。

微软称与华为达成云服务战略合作关系


2.微软称与华为达成云服务战略合作关系


微软称与华为达成云服务战略合作关系在HUAWEI CONNECT 2017上海大会上,微软与华为签署云服务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达成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公有云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微软将为华为云提供基于“托管云”的企业应用、开发工具及产品在内的多项支持,华为云将上线更多微软企业级产品。双方将致力于合作发展基于微软技术的云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及云平台管理服务商生态系统。面向全球市场的广阔前景,双方将按计划合作展开市场拓展和营销活动。

现代汽车常州工厂再度停产


3.现代汽车常州工厂再度停产


韩国现代汽车9月5日发布消息称,现代在华5家整车工厂中的1家已暂时停产。停产的原因是零部件采购方面出现问题。现代汽车解释称,“会和零部件供应商协商,争取尽快开工”。本次停产的是位于江苏省的常州工厂。该工厂由中国国有车企北京汽车集团和现代汽车的合资公司北京现代汽车运营。另一方面,位于北京等地的其他4家工厂照常生产。虽然现代方面没有透漏停产时间,但韩国联合通讯社援引现代汽车相关人士的发言报道称,“6号左右能重启生产”。


4.北京开展ICO项目清退工作 


一位地方金融办人士表示,鉴于ICO(首次代币发行)发行的代币在首次融资中的发行价和在交易所的二级市场价格不同,不会在清退投资者资金的时候“一刀切”,具体如何清退会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5.A站违法违规被罚12万元 相关频道已关


据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通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加大对弹幕网站整治力度,依法对北京某弹幕网络公司经营的网站“ACFUN”(以下简称:A站)以未经批准擅自从事视听节目服务、提供非法有害违反社会公共道德视听节目内容等违法违规行为作出四起行政处罚,共计罚款120000元,同时责令该网站对视频节目内容进行整改。

高德地图V8.1.6发布 支持实时位置共享


6.高德地图V8.1.6发布 支持实时位置共享

据TechWeb报道,近日,高德地图Android版发布了V8.1.6尝鲜版,该版本最大的亮点是新增支持位置实时共享,好友之间可以根据GPS卫星定位,迅速找到对方开心出行;其次,导航界面优化,标识更醒目,引导更清晰。此外,在该版本中,还上线了全国范围内的叫车功能,多品牌入驻,由于是新功能上线,还有优惠活动。

今天的快讯就聊到这,除了小创说的这些事情,更多消息请自行上网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