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惠园 > 国际联盟

关于赴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参加暑期创新创业项目课程的通知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时间:2017-05-31浏览量:406 二维码

各位同学:

        经与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商洽,我校同学可以报名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 “暑期项目之创业计划”。2016年我校有两名同学参与了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暑期项目之创业国度和中东的商业创业项目”,并获得奖学金。关于今年的项目申报,经与特拉维夫大学沟通,说明如下:

1、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

2、没有雅思/托福成绩,或成绩稍有不足的同学,可以用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成绩代替;

3、项目申报网址:https://portal.telavivuniv.org/createprofile.php ,同学们自行登录报名;

4、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4月30日;

5、在以色列政府的赞助下,参加该项目的中国的优秀学生将会获得一份半额奖学金,能够涵盖大部分费用,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从申请成功的学生中选择部分优秀学生予以一定额度的资助。

在为期26天(2017.6.28-7.23)的项目中,同学们不仅可以参加两门高水平的学术课程,也会参与当地的社会文化项目,欢迎同学们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4月30日。

已申请的同学请将“姓名、学号、学院、专业、性别、联系电话”于2017年4月28日16:00前,发送至guoqi@uibe.edu.cn,咨询电话:64495801(郭老师)。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