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Bye,Alma Mater! > 离校事务

户档转移

来源:转载时间:2017-05-30浏览量:360 二维码

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归档材料移交的通知

来源:默认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量:3 二维码 

各学院

      为了及时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生档案的转递工作,请各学院将毕业学生的以下相关资料进行收集整理,于2020年7月10日前送交学生处档案室(求真楼305),各学院具体送交日期请提前预约。

需要归档的材料如下

1.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

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健康检查表

3.党员材料 (入党申请书、积极分子考察表、思想汇报、自传、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考察表,转正申请等材料)

4.申请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入党申请书和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即可

5.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

6.其他需要归入学生档案的材料

 

本科生档案工作联系人:赵老师;联系方式:64493665。同时附2020届本科毕业生归档材料移交清单(一式两份)。

另,受疫情影响,今年考上研究生的本科毕业生的调档函可由各毕业年级辅导员收取后转交至学生处档案室,需在调档函空白处写清楚学生学号和联系方式。

 

      相关附件请登录OA查看。

学生处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