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Bye,Alma Mater! > 离校事务

退办校卡

来源:转载发布时间:2017-05-30浏览量:328 二维码

各位2020届毕业生:

为确保毕业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现就毕业生E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及毕业生离校总体安排,本届毕业生的校园E卡使用截止日期统一设置为2020年7月20日。之后,财务处将依据教务处和研究生院提供的毕业生名单对毕业生E卡进行批量销户及账务清算。所有毕业生E卡余额(包括卡内余额、E卡电子帐户余额、未领取的补换卡余额)将于9月30日前批量发放到与其E卡关联的建行龙卡。E卡其他功能(如:学校大门门禁、校内各楼宇门禁、图书馆门禁及借阅权限等)请遵照相关部门的管理规定。

二、对于延期毕业的学生,我处将根据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在本学期末提供的延期毕业名单,将名单数据统一导入E卡通系统后台。凡在延期名单内的学生,可从7月下旬起,通过圈存机的【自助服务】-【激活/延期】功能,自助更新有效期,以保证E卡的正常使用;因未及时办理延期毕业手续等原因而未在名单内的学生,可从9月2日起持本人延期毕业证明或复学证明的复印件及E卡,在日常办公时间到财务处收费及E卡通科(诚信楼929室)办理校园E卡延期。

如需咨询,可致电010-64492032。

【注意】

为保证校园E卡余额正常发放到关联的建行龙卡中,请毕业生不要过早将建行龙卡销户。

 

财务处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