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Bye,Alma Mater! > 离校事务

图书归还

来源:转载发布时间:2017-05-30浏览量:225 二维码

关于毕业生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的通知

2020届毕业生:

    图书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有关今年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方式调整方案的安排,现将办理图书馆离校手续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无欠书、无欠款的读者

    自即日起,图书馆将为本届毕业生中无欠书、无欠款者,主动进行借阅权的注销,完成离校手续中图书馆环节的操作。

    2.有欠书、有欠款的读者

    (1)如读者可自行到馆,请持E卡到图书馆前台办理还书手续或相关扣款手续。6月15日起开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00-17:00(其中前台提供人工服务的时间为8:00-11:30和13:30-17:00)。

    (2)如读者无法到馆,有欠书的读者,请将未归还图书以邮寄方式寄还图书馆;有欠款的读者,请先就欠款情况进行咨询,核实读者信息无误后,登录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支付所欠款项。

    (3)图书馆收到归还图书或欠款缴费且在系统后台确认该读者无欠书欠款后,将为其办理相关离校手续。

    3.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

    (1)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图书馆,邮编:100029,收件人:刘秀深;

    (2)联系方式:电话:64492265;邮件xuyinyin@uibe.edu.cn

    特别提示:如读者进馆办理离校手续,请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保安检测体温。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0年6月3日

    相关附件请登录OA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