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通知

来源:转载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量:264 二维码

各毕业生:

2017届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为了确保广大毕业生顺利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简化各位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将2017届毕业生毕业离校手续办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离校手续办理时间和地点:

2017年6月26日—29日  求真楼三层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二、“一站式服务”集中办理安排:

时间:2017年6月26-27日 8:30—11:30 ;13:30—16:30

地点:求真楼319就业招聘大厅

部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学工部、财务处、图书馆集中办公;保卫处、校团委、组织部、信息化管理处、校友总会设咨询台,现场领取校友卡及校友手册。

 三、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流程

1. 各毕业生请于6月23日后登录新的“毕业离校系统”(http://lx.uibe.edu.cn)。登录账号:同信息平台账号,密码:同信息平台密码。

2. 新系统操作问题,请下载附件《毕业离校系统使用说明》查看。

3.毕业生直接点击链接填写“2017届毕业生调查问卷”(http://202.204.175.120/front/submitform/submitform.jspa?keyCode=7c9ae7de1d74811b0b6b2bddaa538973),或者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登陆填写。

4. 其他办理事项:

l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填写离校问卷)办理离校手续

 

 

l  到所在学院领取报到证(已申请办理同学)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位毕业生先登录http://lx.uibe.edu.cn 查看个人需办理事项,显示为“待办理”的事项才需到相关部门办理。

2.   不欠书/不欠费/未贷款/已完成毕业问卷的毕业生,可直接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领取校友卡(已申请办理的同学)和三方协议(选择就业,但尚未领取三方的同学)。

3.   如有系统登录等技术问题,集中办理现场将向信息化管理处老师咨询。

附件:毕业生使用离校系统说明.docx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