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研究生导师参加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来源:默认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量:318 二维码

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于6月28日(周四)在我校红天体育馆举行,诚邀各位研究生导师参加。

请各培养单位通知相关导师及院领导,并以学院为单位将参加毕业典礼的导师、主席台就座的1名院领导名单(格式见附件)于6月25日(周一)17:00前发至zjj@uibe.edu.cn,以便进行相关安排。其中可安排1名导师代表与1名院领导一起在主席台就座,请在名单中注明。

参加典礼的导师请于28日早8:40,着导师服,由红天体育馆正门入场,前排就坐(主席台就座的导师和院领导在贵宾室集合,统一入场)。

一、导师服领取

6月26日(周二)9:00-15:00,请以学院为单位,到诚信楼807领取导师服(含主席台就座院领导)。

二、导师服归还

7月2日(周一)送还诚信楼807

 

联系人:周晶晶    64494637

 

附件:参加毕业典礼的导师名单(含主席台就座院领导).xlsx

 

研究生院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