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集体合影的通知

来源:转载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量:301 二维码

各学院、各部处:

2018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了给毕业生留下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学校组织毕业生与校领导的合影活动。具体拍照安排如下:

一、时间: 6月19日(周二)上午     集合时间 7:00     拍照时间 7:30  

二、照相地点:诚信楼前东侧、西侧(分大小两个台子拍照)

集合地点:诚信楼排队、集合顺序请见(附件1),请各学院按照拍照顺序集合。 

三、拍照顺序

大台子拍照顺序:

经贸学院(本科)、经贸学院(研究生)、金融学院(本科)、金融学院(研究生)、商学院(本科)、商学院(研究生)、外语学院(本科)、保险学院(本科)、英语学院(本科)、英语学院(研究生)、法学院(研究生)。 

小台子拍照顺序:

信息学院(本科)、信息学院(研究生)、统计学院(本科)、统计学院(研究生)、国际关系学院(本科)、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外语学院(研究生)、保险学院(研究生)、公管学院(本科)、公管学院(研究生)、法学院(本科)、中文学院(本科)、中文学院(研究生)、国际经济研究院、WTO研究院。

对于未整队完毕的学院将延至最后拍照。 

四、核对毕业集体照抬头全称及相关资料

为了确保毕业生能按时、准确地拿到照片,请各学院核算照相人数、照片尺寸等(附件2),6月19日(周二)下午2点前反馈宣传部刘璇老师(大台子)64492404、王湘宁老师(小台子)64493363。

五、其他事项

1、各学院要有带队老师,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时间,组织好本学院学生按规定时间提前到场、有秩序入场及退场。建议各学院带院旗。(注意:今年诚信楼广场西侧有施工,请在小台子拍照的学院按照现场导引要求,在警戒线外排队,确保安全。)

2、各学院整队时按照身高由高到低排成两路纵队,上下场时间要短、动作快,保持出场入场安全有序,整队完毕的院系用掌声欢迎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就坐。

3、请老师和同学穿戴整齐(学院自行要求是否穿学位服照相)。安全起见不穿拖鞋、高跟鞋及超短裤。不要穿毕业文化衫,手中不要携带物品(包括背包等);拍摄完成后请迅速离场,不要在现场逗留。

4、参与拍照的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由党办、校办、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统一邀请,如果要邀请其他嘉宾各学院请自行提前邀请。各学院请协调学院党政一把手参加。

5、请各学院6月25号(周一)下午2:00-5:00到诚信楼(117室)取照片、缴费(附件3)。

6、如遇到暴雨天气,请就近到诚信楼大厅、宁远楼大厅、一食堂躲雨,待雨停后,继续拍摄或改期补拍。

7、总协调联系电话:

就业指导中心 王慧敏:64495106   宣传部  李欢欢:64494199   

 

附: 

附件1、诚信楼排队秩序图合影拍摄路线图.jpg

附件2、2018届毕业生合影照相信息核对表名称与数量.doc

附件3、凭条领取2018届毕业生集体合影凭条.doc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宣传部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