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办理2018年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来源:转载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量:250 二维码

各位毕业生读者:

根据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以及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本年度离校工作日程安排,我馆将于近日开始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具体事宜如下:

1.办理时间:2018年6月14日-6月30日,早8:00-晚22:00;

2.办理地点:图书馆一层总出纳台;

3.办理业务内容:

毕业生读者查询E卡中是否有欠书欠款:若有欠书欠款,将E卡设置为“停用”状态,并请及时归还;若无欠书欠款,将E卡设置为“注销”状态。“停用”或“注销”状态的E卡,不影响其他财务功能;毕业后的学生可以凭借校友身份出示校友卡继续到图书馆浏览和自习。

此外,我馆将参加6月26日、27日毕业生一站式离校服务,地点为求真楼319。为了保证离校手续办理工作顺利完成,望各位毕业生尽快到图书馆进行相关业务办理。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