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入红十字国际委员会?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量:1374 二维码

       你可通过多种渠道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进行交流,例如在招聘会上进行面对面沟通,参加网络招聘会、在线说明会,或是高校现场招聘、宣讲和说明会。由此,我们可了解到你所具备的技能、经验与人道精神是否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职位需求完美契合。在参加任何招聘活动前,请务必首先查看我们的职位空缺,并整理好你所希望了解的问题。

        我们的工作人员分为两类:本地员工和外籍雇员。本地一线员工与其所在国有关机构签署合同,负责特定职位的工作。

比较而言,外籍一线雇员是签署日内瓦总部合同,可视需要被派往任何一国执行任务。外籍一线雇员通常会在一项派遣任务结束后前往新的国家,但他们不可被派往原籍国工作。

        如果我们与你本国的国家红会签订了合同,且你的简历令我们印象深刻,我们可能会希望将你的简历发送至红会供其参阅。各国红会或将依据本国劳动法与你签订劳动合同,随后以借调形式将你派往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执行海外任务。

        此外,在日内瓦总部,我们也提供外籍雇员职位及本地职位。所有实习机会的工作地点均为总部。

        实时招聘职位在哪里发布?

        所有外籍一线雇员及总部的实时招聘职位均发布于我们的招聘门户网站。如欲查询本地一线员工实时招聘职位,请前往我们官网的相应国家页面,下拉至"工作机会"部分(例如:工作地区>亚洲与太平洋> 中国)即可。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是否招募志愿者?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不招募志愿者。但如有意愿,你可与所在国的国家红十字会或红新月会联系志愿服务事宜,或是成为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的志愿者。

       事实 & 数据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2017年人力资源配置情况

        外籍一线雇员  2822

        总部雇员     1020

        本地一线员工  14399

      (来源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

(编辑:Is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