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全国普通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申报工作延长至12月31日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量:157 二维码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全国普通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申报工作延长啦!

根据高校和学生实际需求,为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自81日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全国普通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继续延长申报时间至1231日。在此期间,申请人可随时提交申请材料,我委将及时受理,组织评审后确定资助人员名单。申请人可使用本人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881

                      

关于调整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全国普通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第三批)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大高校毕业生到国际组织实习的支持力度,经研究,现对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全国普通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第三批申请受理工作调整如下:

1.第三批网报时间调整为61-731日。在此期间,凡是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人可随时网报,在线提交申请材料,并同时向受理单位提交一套书面申请材料。

2.第三批不设受理截止日期,受理单位可根据申请人实习录用通知的派出时间随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推荐公函和名单,并通过信息平台提交申请人电子材料。

3.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后确定资助人员名单,评审结果将第一时间在国家留学网上发布。

4.其他事项仍按《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全国普通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选派管理办法》执行。

特此通知。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8530  

 

 

      来源:国家留学网

      原文网址:http://www.csc.edu.cn/chuguo/s/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