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实习机会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8-02-02 浏览量:759 二维码

对于符合申请条件并具备相关资质的学生来说,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实习将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在这里,实习生将有机会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资深工作人员的直接指导下工作,可以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中国的工作做出贡献,并获得难得的宝贵经验。

合格的申请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在读研究生,所学专业须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援助工作所涉及的领域相关。申请人在整个实习期间必须保持在读学生身份。本项目暂不接收本科生。

熟练掌握英语或另外一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工作语言,即: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语或汉语。汉语流利者优先考虑。

学习成绩优秀,并有近期的大学或教育机构的成绩记录证明。

在获得实习机会的情况下,申请人必须至少提交一份由其教授撰写的推荐信,以支持其申请。

对国际发展问题抱有浓厚兴趣,特别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重点工作领域,如儿童的生存和发展、基础教育和促进性别平等、艾滋病毒/艾滋病和儿童、儿童保护以及政策倡导及合作等领域。

能够适应并在多元文化背景下工作。

恪守联合国的价值观和原则,以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使命、指导原则和《儿童权利公约》。

优先考虑有相关工作经验者。

(编辑 J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