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实习方案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量:497 二维码

联合国工发组织实习方案让你亲身体验联合国的日常工作环境!你将有机会与联合国官员共事,接受具有挑战性的任务与专业培训。作为我们团队的一员,你将与各国杰出的专业人士交流协作,参与联合国高级会议,深入了解如何解决发展中经济体在工业化领域面临的问题。


申请条件

年龄:21-35岁

教育:在校硕士,博士研究生,或硕士毕业不到一年

语言:熟练掌握英语。了解联合国其他官方语言(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中文和俄语)为优势

实习期:3-6个月

地点:维也纳总部或区域办事处

潜在实习方向:

Agriculture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Communications and External Relations

Finace and Accounting

Gender Mainstreaming

Human Resourses

Law

Project Management

Research and Statistics


申请时间及实习时间

你可以随时申请实习,申请发出后,你的姓名将会被添加到相应的申请人名单当中。当某些地区需要新的实习生时,候选人将以各自领域的申请人名单为准。实习时间至少为3至6个月,也可延长至9个月。


从实习中得到的

身处多元文化工作环境

在你的学习和兴趣相关领域获得宝贵的技术和实践经验

有机会接受各个领域的专业培训

获得包容性和可持续工业发展专业知识和经验

有机会为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贡献一份力量




UNIDO,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作为自治机构成立于1966年,1985年成为联合国系统中的专门机构,简称工发组织,其宗旨是同168个成员国合作促进和加速发展中国家的工业化进程及实施可持续性发展战略(Inclusive and Sustainable Industrial Development, ISID)。

详情及申请链接:http://www.unido.org/internship.html


(编辑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