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实习生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量:636 二维码

为什么要成为联合国实习生? 

如果你想进入外交和公共政策领域,那么成为联合国实习生便是一个理想的开端。 

联合国实习方案希望使你亲身体验联合国的日常工作环境。你将有机会与联合国工作人员共事。作为我们团队的一员,你将与各方的杰出专业人士与高级管理人员交流协作,了解并参与高级会议,为联合国的分析工作和组织政策建言献策。实习伊始,你只需承担力所能及的工作;但成长的空间是无限的,可任你自由探索。 

你能成为联合国实习生吗? 

你是在校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吗?或者你是否本科最后一年在读?又或者你是否本科、硕士或博士毕业不到一年? 

你是否熟练掌握英语或者法语? 

你是否……: 

是在校硕士或者博士研究生、本科最后一年在读、或本科、硕士或博士毕业不到一年? 

能取得必要的签证并自行安排往来工作地点的差旅? 

自行解决往来差旅、食宿和生活费用? 

熟练掌握英语或法语? 

购买了医疗保险? 

实习方案和你: 

假如你想获得实习机会,以下为联合国主要工作地点: 

美国 纽约 

瑞士 日内瓦 

奥地利 维也纳 

肯尼亚 内罗毕 

埃塞俄比亚 亚的斯亚贝巴 

泰国 曼谷 

黎巴嫩 贝鲁特 

智利 圣地亚哥 

实习方案最短为2个月,最长可延伸至6个月。 

请记住: 

开支:联合国实习生是无薪实习。包括差旅、保险、食宿和生活费用在内的所有开支都必须由实习生本人或其赞助机构承担。 

签证:必要的签证手续及费用都由实习生本人自行负责。 

差旅:往来联合国实习工作地点的差旅及其费用由实习生本人承担。 

医疗保险:实习期间,由意外和疾病所引起的费用将由实习生本人承担。此外,实习生必须提供有效的全球医疗保险证明。 

保密:实习期间,实习生必须谨言慎行,对接触到的一切未公开信息保密,且不得泄露任何与之相关的文书。 

学分:参与实习方案可能获得相应学分,请与学校确认实习学分的相关政策。 


(编辑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