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开发银行集团(IDB)在我校举行就业实习推介宣讲会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量:547 二维码

11月2日,为进一步搭建优质国际实习就业平台,提升我校学生就业竞争力。经联系,泛美开发银行集团(IDB)及旗下泛美投资公司(IIC)在科研楼108举行实习就业宣讲会。泛美开发银行银行集团人力资源部Daniel Fuster先生和集团对外推广伙伴徐建军先生,就IDB历史沿革、实习申请流程、工作体验等问题进行了宣介。宣讲会全程用英文进行,共持续两个多小时,互动频繁,到场60余人,40多位本校学生,多数来自外语学院和经贸院三语实验班,也有10余名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的同学专程前来参加宣讲会。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勇向参加宣讲的同学介绍此次宣讲嘉宾以及贸大在国际组织实习推送方面的工作)


(泛美开发银行银行集团人力资源部Daniel Fuster先生向大家介绍IDB及IIC情况)


(Daniel 和徐建军先生回答大家的提问)

泛美开发银行集团成立于1959年,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是世界上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地区性政府间开发金融机构,中国是该集团第48个成员国,现任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和副行长胡晓炼分别担任泛美开发银行和泛美投资公司的中国理事和副理事。


(编辑 Ed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