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特色服务 > 求索创客

小创分享 | 胡辛束·点石成金

来源:默认时间:2018-04-25浏览量:853 二维码

2018年4月11日,由求索创客举办的“创客讲堂第46期:胡辛束·点石成金”活动在宁远728教室举办。本次活动在成长惠园公众号上浏览次数达到3484次,本校报名二百多人,除此之外,还有多名外校听众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嘉宾胡辛束通过讲述其自身创业经历来启迪众多年轻听众。主讲嘉宾胡辛束于北京科技大学毕业,曾在创新工场、奥美广告实习,大学毕业后进入环时互动担任杜蕾斯新媒体团队编辑,2013年3月13日发布漫画《我心中的10%先生》,2016年1月1日出版个人作品集《我想要两颗西柚》,2016年6月30日微信自媒体“胡辛束”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真格基金领投,罗辑思维跟投,“胡辛束”估值达到3000万元。她讲述她从一名学生到创业者、从小透明到全网粉丝超过百万的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自媒体博主之一、从一个人的单打独斗到成为“辛里有束”CEO的经历,阐述她在这条路上的个人所产生的灵感与思考,以达到启迪更多有着创业梦想的年轻人的目的。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嘉宾与观众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提问环节在座观众积极参与。众多的问题,既表现了观众对年轻创业者的向往与尊重,又体现了当代青年人对创新创业的独特思考与感悟,甚至有观众希望能够与嘉宾达成合作。活动结束后,有众多的观众仍然留下询问嘉宾一系列的问题。同时,嘉宾方准备了精美礼品来回应观众的热情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