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3年首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时间:2017-05-31浏览量:385 二维码

 

各学院、各创业团队:

为了解和掌握我校2013年首届“经纬杯”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并受资助的创业团队开展创业实践的情况,更好的指导和促进受资助创业项目的开展和运行,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纬创业基金”项目资助协议书》和“2013年首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的相关规定,拟对67支受资助创业团队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检查范围

2013年首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并签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纬创业基金”项目资助协议书》的创业团队。

  • 检查内容

中期检查主要检查项目的实践进展情况、启动经费使用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和措施等内容。

  • 检查方式

1.各创业团队认真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首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助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一),并根据检查表内容提交:项目进展签订的合同原件、视频音频材料、项目成果(成果为实物的,提供实物照片和说明)、开展工作的照片等支撑材料作为附件(附在检查表后)。

2.创业团队负责人所在学院需填写推荐意见并盖学院公章。各项目需至少一位指导教师填写指导意见。尚无指导教师的创业团队尽快联系。

3.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成立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小组,对各团队提交的材料进行检查,采用材料审核、实地调研和座谈调研的方式进行。

4.中期检查项目的结果分为“优秀”、“通过”和“不通过”三个等级。检查“不通过”的项目,将终止运行,停止对其项目的经费资助,已划拨的项目启动费视具体情况保留追回的权利。逾期未交中期检查的项目,按检查“不通过”项目处理,前期划拨的项目启动费需返还学校。

5.评审结果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和OA平台公布。

  • 时间安排

各创业团队负责人于2014年3月20日17:00前将中期检查表及支撑材料(纸质版)交至就业指导中心(求真楼309),中期检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yds_2013@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中期检查+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学院+手机)。

如有团队需变更负责人及成员,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3年首届“经纬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助项目团队成员变更申请表》(附件二),纸质版于2014年3月20日17:00报送至就业指导中心(求真楼309)。

 

联系人:李璐老师,联系电话:64495801,地址:求真楼309

 

就业指导中心

2014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