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时间:2017-05-31浏览量:1454 二维码

各学院、各团队:

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于2015年3月25日举办总决赛后,共15支团队获得了首批资助;2015年9-10月对受资助团队开展中期检查,6支团队通过验收,获得第二批经费支持。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纬创业基金”项目资助协议书》的相关规定和赛后实践阶段的总体进程安排,进一步推进资助创业项目的交流,确保各项目使用资助资金有效开展相关创业实践活动,现进行结项验收。验收合格的项目将获得余下30%的资助经费。现将项目结项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范围

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助项目通过中期检查的8个团队,名单如下:

 

序号

团队

负责人

学号

资助金额(万)

检查

结果

1

识趣儿活动交际平台

尹乐鸣

201222035

5

通过

2

“妥妥达”便利

陈垚

201265003

5

通过

3

OMAX 绿色咖啡馆

戴琪乐

201456004

5

优秀

4

轻衣说

周文达

201125008

5

通过

5

脑洞空间

翟思阳

201299005

5

通过

6

北京优艾必译翻译有限责任公司

谢明权

201209081

5

优秀

7

“印第安”免费绿色打印

周存旭

201320084

5

通过

8

求索印象

黄馨梅

201322026

5

通过

 

二、结项验收形式

1、请各创业团队下载并填写《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申请表》(见附件一),指导教师填写结项意见。

2、各成员需完成《创业团队成员个人总结》,主要介绍个人在创业项目实践中承担的工作,发挥的作用,以及在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和创业素质等方面的体验和收获。每位成员的个人总结字数要求在1000以上。

3、请创业团队根据项目的特点,认真准备一份PPT答辩稿,重点介绍创业项目的现状和取得的成果,创业项目特色和创新点。

4、每个创业团队提供5张高清图片(jpg格式),要求能够展现本创业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记录创业团队开展创业实践的现场照片(需含一张创业团队成员合影)。每张照片附简短文字说明。

三、提交结项材料时间

请各团队将《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申请表》、《创业团队成员个人总结》、答辩PPT讲稿、5张高清图片等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后以“团队名称+团队负责人姓名+手机号.rar”格式命名,如“**团队+张三+13900000000”,于2015年12月31日15:00前发至电子邮箱uibejwbcy@126.com。

四、专家验收评审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专家成立项目结项验收委员会,对各团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依据书面材料的程度再分别采用现场答辩、私人董事等方式进行验收。通过验收后,项目组成员可按照学校财务相关规定,凭有效票据申请报销第三批资助经费。

联系人:熊老师,咨询电话:64493992,地址:求真楼311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5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