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类)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示及中期检查的预通知

来源:创新创业时间:2017-09-06浏览量:1505 二维码

各学院、各创业团队:

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生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高教函[2012]5号)的要求,我校于2017年3-5月开展2017年创业实践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的申报和推荐工作。

一、立项通过公示

经过认真准备和严格评审,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类)项目评审已全部完成。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名次

项目名称

负责人

学院

支持

1

片刻校园-打造高校食堂2.0

汶荣昊

国际关系学院

重点项目

2

“愿译”O2O翻译平台的开发和运营

王萧白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重点项目

3

指明灯数据服务平台

强宇豪

国际关系学院

重点项目

4

任我游

刘欣雅

英语学院

重点项目

5

中老国际---投资咨询服务平台

陈鑫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重点项目

6

“沙拉女神”主食沙拉

陈飞帆

保险学院

一般项目

7

心晴·精神康养电子医疗app

普皓天

国际商学院

一般项目

8

"Funny 寻趣"兴趣社交平台

胡理闻

金融学院

一般项目

9

FindEr校园学生专业信息交流app

陈娉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一般项目

10

‘轻慕’购物助手

阿拉法特·吐尔松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一般项目

 

二、中期检查预通知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类)项目进展情况,更好地指导和促进受资助创业项目的开展和运行,拟于2017年11月初对我校10个创业实践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中期检查主要检查项目的实践进展情况、启动经费(约总资助额度的30%)使用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以及尚待解决的问题和措施等内容。

中期检查的具体时间和要求请关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后续通知。希望各团队合理安排时间,按照本项目的时间规划日程,完成相应工作。

 

联系人:郭琪老师   联系电话:64495801   地址:求真楼311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