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讲堂|逐梦人x的自白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时间:2017-05-31浏览量:236 二维码

我好后悔,不是那种买了打了前一天商品的别扭,而是真正的后悔。

那年的我一无所有,带着在我自己看来无价的梦想和青春来到帝都。我总是幻想着,自己能在这片土地上找到自己的大好未来。我想创业,我改变自己的命运。所以我愿意每天早上挤在让人窒息的地铁十号线上,只为了去谈下一笔成功可能无限趋近于零的生意;所以我愿意每天中午趴在电脑桌前一边吃泡面一边码字,只为赶一份几乎不可能会通过的策划提案;所以我愿意每天深夜在等待每一个几乎不会到的电话或短信,然后草草睡去然后在第二天重复前一天的全部。

 

然而,现实从来不曾如我梦想的那般温柔,我每天忙于无意义的重复劳作,没有朋友,形单影只;在应酬席上觥筹交错,渐渐地我的身体变得臃肿不堪;远离了家人和故乡,很难再感受到那份久违的温馨。某天,我在旧物堆里翻找出了一张传单,我吃力的用我已经不再清澈的眸子去辨识那上面已经微微剥落的墨迹。那时候,我在想,如果我当初去听了这场创业讲座,我的创业之路一定会不会这般难过失意。

 

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团

创享交流会

嘉宾简介

新疆汉子

阿布都亥帕尔麦麦提,新疆维吾尔族人,来自于新疆阿克苏。

 

名校背景

美国MBA学历,商业发展咨询方向。本科和MBA均就读于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

 

语言天赋满格

精通维吾尔族语,汉语,英语,土耳其语和阿拉伯语

 

国际工作经验MAX

2009年作为该校最年轻的创业咨询顾问被宾汉姆顿大学创业计划小组公派到日本和土耳其。

 

年少成名

在宾汉姆顿就读MBA的最后一年中,他成为了宾汉姆顿的城市联盟的商业咨询师

 

白手起家

新疆阿克苏热瓦商贸有限公司和热瓦基金的联合创始人

颜值与实力兼备

 

咳咳,放图自己体会

公司简介

北京A.B.U教育科技有限公司(All Best University)由海外留学精英团队组成,坚持“服务实现梦想,质量铸就成功”的宗旨理念,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海外活动。

 

业务领域

海外教育咨询服务、合作办学、VIP外语培训、夏冬令营、旅游团、企业家考察团、国际贸易、探亲陪读、公务商签

 

业务范畴

美国、加拿大、英国、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马来西亚、俄罗斯、荷兰、日本等

 

公司实力

A.B.U教育科技与国200余所大学,300余所高中签约,在国家教育部专项备案。公司一直秉承着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服务风格,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梦想第一的服务理念。

讲座内容

ABU教育集团总裁的创业经验【满满干货】

中美文化与创业道路区别

大时代背景下年轻中国人的面对创业该何去何从

 

时间:4月5日【星期三】晚18:30

地点:宁远336

ea加分还在等你哦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