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集市|美好的生活,只需要一点仪式感

来源:转载时间:2017-05-31浏览量:246 二维码

到了我这个年龄,就连每天起床都是件很累的事。可尽管如此,我还是‘呀呼儿哟’地从床上爬起来,不论怎样孤单、寂寞,我也都在考虑:人生,不论到了什么时候也还是要从当下开始的。不论是谁,都不必灰心和气馁,因为黎明定会来临。

——柴田奶奶100岁诗集

读大学有过灰心丧气的阶段,每天睡到12点,吃完饭就坐在电脑前刷刷微博,看看最近热播剧,看完剧又拿起手机滑来滑去,但是没有一个想联系的人,也害怕手机响起。

那时候觉得人生就这样了,大学就是个小型社会,自己这样又丑又笨又胖的···只有做吃等死适合自己。(坐吃等死是小编现在的心愿)

人生总有这样的小阶段,而大学的无所事事(若你们都是勤劳善良的好孩子,请忽略这老人的唠叨)更容易让人杂念横生。

 

男生把电脑当游戏机,女生把电脑当播放器,人就变得有些矫情,看见别人漂亮出众,人见人爱,心里只会酸酸的:长得漂亮就是好啊。然后自我安慰:可是,男主都喜欢平凡的小菇凉啊。

就那样随随便便的活着,真是灰暗又做作啊。

确实每个人都有随随便便活着的权利,但有勇气的人都会选择去热爱生活,来到人间一趟,跟不白活是完全不一样的。

小编看了柴田奶奶的100岁诗集,觉得人最主要是开心啦。碰壁了,走弯路了,努力错方向了,都请不要灰心哦,只要不是躺在坟墓里,都是有机会重来的,美好的生活从来不是爬上人生巅峰才能拥有。

美好的生活,只需要一点仪式感,比如喜欢做手账的你们,不仅能充实自己,对自己的生活有个交代,还能回顾着那些小确幸,留住那些美好,更主要的是晒在朋友圈里可高逼格多了!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生活有一点仪式感,那你绝对不能错过

4月6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828

13:00-18:00

北京手帐集市高校第一站

创意集市之

第二届小仙女的手帐交流会

带给你那些美到窒息的手帐好物

灰心的时候看看手帐里美好的文字,要继续美好的生活啊。

如果一次手帐集市校园行仍不能满足饥渴(划掉)的你

如果一次手帐集市校园行仍不能满足饥渴(划掉)的你

 

转发此条推送并将截图发到公众号后台

 

即有机会获得4月2日北京歌华大厦B座11层发布厅踏春而来的手帐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