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行走丨车库咖啡馆报名开启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时间:2017-05-31浏览量:174 二维码

心怀创业梦想却不知路在何方? 

想了解创业孵化器明白创业公司孵化过程,从此开始人生开挂翻开新篇章?

 敲黑板,少年,别想了,动起来,就现在,福利大放送时间到,我们要带你去中关村啦。 

中关村创业大街原名海淀图书城,旨在打造创业服务聚集区、科技型企业发源地和创业文化新高地,全力加速中国创新创业扶持领域发展。

创客行走第二期

车库咖啡

项目介绍

车库咖啡是一家以创业和投资为主题的咖啡厅,于2011年4月开始营业。车库咖啡不仅是创业者的低成本办公场所,也是投资人的项目库。在车库咖啡,创业者只需每人每天点一杯咖啡就可以享用一天的免费开放式办公环境,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天使投资的青睐。车库咖啡的访客不仅有大量的创业者和投资人,还包括关注创新和创业的媒体记者。

时间:5月18日星期四 

地点:中关村创业大街车库咖啡
 

日程安排:

2:15南门集合,乘我校专车前往

3:00到达中关村创业大街

3:00~3:45参观车库咖啡创业孵化器并由负责人讲解运营模式,创业服务等

3:45~4:15答疑,与负责人进行交流

4:15同学们乘我校专车返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