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分享 | 故人说那旧时梦

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网时间:2017-05-31浏览量:245 二维码

 

故人说那旧时梦

你若自信,生命便美  

你是否还会因不过自信而垂着脑袋?或是否还会因此而不敢告白?其实自信不只是一种自我标榜,更是一种发自内心的透着暖阳气味的生活状态。

 

据贸大创业“路透社”前方发来报道,4月5日,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团有幸邀请到北京A.B.U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阿布都亥帕尔麦麦提参与创享交流会。小创这奉上超正能量的阿布带来的受益终身的自信小贴士哦。

Honest to yourself

“you need to cry, you need to be yourself.” 被掩饰的眼泪带来的是无尽的悲伤,而被释放的眼泪带来的则是无限的生机。

Sitting in the front

只有尽量往前靠,才能在距演讲者最近使你慢慢改变玩手机的习惯,久而久之,还能潜移默化的改变你的坐姿、穿着、笑的地方接触灵魂的洗礼、精神的感化。坐在前边是一种自我鞭策的手段,不仅可以脸等。

Walk fast

时间是你唯一确定的资本,倘若不能把握,便是将一时的过错演变为一生的错过。

Study

你需要不断地学习,使自己成为某一领域的专家,那样才会有处变不惊的资本。

 

2蓦然回首,梦已成真

Dream One小小的心装着大大的梦

“我要去北京”,阿布如是说。是梦想的警醒让他在5点起床背书,在众人沉睡的鼾声中走向领奖台;亦是梦想的力量支撑着他跨越中考的障碍,在茫茫书海中抬头挺胸地抵达美丽的首都。

 

Dream Two学霸养成记

成为高中第一名的想法一直萦绕在阿布心头。他不愿如父母一样成为“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而是想要成为著名的商人。为此,他不惜花上所有业余时间与学习为友。他与文言文、数学、英语鏖战,痛却快乐着,因为他坚信“没有不聪明的人,只有不学的人。”

 

Dream three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朋友的美国之行为阿布开辟了新世界。他的视野不再局限于北京、甚至不是中国,而是美国。他曾埋头于托福、雅思,也曾在香港迷路两次,还曾在去参加考试期间住教堂两次。所有的努力都是成功的酝酿,最终他揽获美国多个高校的通知书。

 

Dream four 投身创业,纵情燃烧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当工作不再能填补心理的空缺,阿布毅然决然地选择自主创业。他乐此不疲的参加各种各样的创业比赛,最终把自己蜕变成了比专家更专业的人物。创业的目的就是为顾客带来方便。而创业就是你遇到一个问题,并找到一个解决方法。世上没有一蹴而就的事,所有的问题都需要一步一步地解决。细节铸就完美。非得将每一步都走地精致,才能品尝到创业的甜头。

 

尾声

“如果你是雄鹰,没有人鼓掌也要飞翔。”

“如果你是小草,没有人兴奋也要成长。”

“如果你是深山,你的花儿没有人欣赏,你也要芬芳。”

“如果你是创业者,没有人激励你也要达到目标。”

在讲座接近尾声时,阿布毫不吝啬地向我们分享了他的人生哲学。正是这种哲学成就了阿布的现在,也将成就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