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创分享 | 创园国际

来源:默认时间:2017-11-01浏览量:528 二维码

贸大创业前线传来消息:周四下午14:30到16:00,我校学生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团老师的带领下乘专车抵达创园国际进行参观。

初进创园,同学们实地参观了创园国际的办公环境,被充满活力又不失严谨的工作氛围所吸引。

创园国际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为处在初创时期的创业团队提供专业全面的创业孵化服务。在联合创始人张永慧为同学们简短介绍创园国际的发展与职能后,我们一行进入路演厅,倾听了三位成功创业者的经验分享。

希鸥网创始人李志磊做了“大学生创业的十个误区”的主题分享,他介绍了传统商业模式的衰落与新商业模式的产生,作为大学生创业,要深知创业的艰难,应该做好充足的物质与思想准备,把想法落实到实践中。

而后,MC创投梦工场创始人&CEO彭晶辉就“大学生要不要创业”与“怎么开始融资”这两个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

 

他指出,大学生创业就像谈恋爱一样,不一定成功,但一定要从中学到东西,如果有创业的想法,最好努力去尝试。

创业是为了实现资本增值,融资必须要说明能给投资人什么回报,商业计划书是一个介绍团队与项目的很好的方式,作为学生要多参加大学里的创业比赛和创新创业交流会,多去见投资人,慢慢积攒自己的资源。


最后,创园国际联合创始人张永惠就“如何找到合伙人”这一问题与同学们做了简短的交流。

他还希望今后可以与贸大合作,建设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基地,举办创业创新大赛,并进入贸大校园,将这些关于创业就业的干货展现在更多同学面前。

 

 

在创园国际

有一群为了创业梦不懈奋斗的青年

我们的征途星辰大海

我们的力量沧海一粟

路上有了你们的陪伴

使我知道离成功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