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创分享|遇见一个更广阔的世界

来源:默认时间:2017-10-20浏览量:344 二维码

   10月12日下午2点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创客们行走到了科技寺,去寻找一个答案。那,是一颗颗满怀对创业热爱的稚嫩的心,那是青春驱使下无所顾忌的大胆想法,那是一次成功的创客对年轻的创客的心的交流。科技寺,就如其秉承的创业即修行的理念所示,致力于让创业者更有力量。在此次创客行走活动中,创客们也全方位多角度地体会到了这一点实力的强大之处。

作为一个运营多年,经验丰富,深谙互联网创业之道的创业孵化平台,对创业者的服务可谓是量身定制,面面俱到。我们走进了创客们在这里的工作空间,深入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去切身体会创业者在科技寺的生活。科技寺华北区总监——陈佳奇接待了同学们,带领大家参观科技寺众创空间。首先我们来到了科技寺三里屯滚石店,进行了创业分享讲座。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各式各样的团队,他们生活在一个空间里,分布于一张张长桌上。得益于这样的构造,他们有机会进行各个领域的交流,以知晓行业的最新动向。

如果说上述东西解决了许多有关创业、有关大学生创业的疑问,那听行业大佬讲解对未来的看法就让同学们对创业人肃然起敬。陈佳奇负责人专门邀请了以为入驻科技寺的资深创业人作为嘉宾为我们带来创业相关分享此外,他们在工作中也互相帮助,互促发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扩展人脉,一个个创业最初的设想也慢慢孵化成型,创业之梦也不再遥不可及。他们都是时代的弄潮儿,不甘于现状,勇于思考、实践。可以说,创业就是深邃思想与不懈实践的结合。而在这奋斗过程中,我们也将愈发地加深对自己的了解,对社会的了解,变得愈发优秀。 

创业不同于做生意。

创业的项目会死,且绝大部分都会死,但人死不了。

有创业基因的人是闲不住的,迟早都会跳出来,不如早折腾好。

不要把创业当工作,因为工作会消磨人的激情,没有了激情,创业也就完了。要把创业当“玩儿”。

......

这些是创客行走活动中,一个创业者分享的多年感悟。

 

通过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创业孵化器——科技寺有了深入的了解。这些都是我们在大学校园中看不到,难以体会的。可这又完美解决了困扰广大创客诸多难题。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涵,深刻的体验,让我们的创客行走活动收获颇丰。

分享交流之后,大家前往三里屯Loft店践行参观合影留念。

此次创客行走圆满结束,创业前路,我们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