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杉杉 / 职务:职业辅导师

张杉杉,女,英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法学硕士。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有一定的大学生就业规划辅导、毕业生就业辅导、简历制作和修改经验。

张志娟 / 职务:职业辅导师

张志娟,女,校友会副秘书长,副教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共青团中央认证大学生KAB(中国)创业教育高级培训师。从事学生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和扎实的多学科理论根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业化培训结业,学生发展辅导专业化培训结业。 近五年在本专业领域公开发表论文16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教育部、北京市等省部级课题多项。 2009、2012年分别获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二等奖,2016年全国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三等奖。获2009-2010北京市优秀辅导员、2013-2014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咨询方向:求职技巧、职业选择、生涯规划、适应职场。

朱庆 / 职务:职业辅导师

朱庆,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主要负责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在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方面经验丰富。

朱庆 / 职务:职业辅导师

朱庆,男,招生就业处教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硕士,主要负责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在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方面经验丰富。

顾新宇 / 职务:职业辅导师

顾新宇,男,招生就业处教师,经济学硕士,目前负责本科招生工作。曾任金融学院2011、2015级本科辅导员,2015-2018年负责金融学院求职咨询工作,擅长各类求职面试技巧分析、面试心理分析等

苗莉青 / 职务:职业辅导师

苗莉青,女,国际商学院辅导员,经济学硕士。国家职业指导师(二级),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职业生涯教练。曾担任5年本科生辅导员,3年研究生辅导员。共带过本科毕业班2届,研究生毕业班3届。擅长大学生自我认知、职业规划以及求职准备等咨询方向。

  • 1
  • 2